面包机做鲜鱼丸(rui)

原料:2磅鱼片
先用搅拌器搅成肉泥后放入面包机
搅拌上劲后用手挤出鱼丸
今天晚餐的白菜粉丝鱼丸汤

自从有了小Apple,一直没有时间好好琢磨做点什么好吃的。周末Apple爸爸在家带孩子,我就想做点什么吃起来既方便快捷,又营养丰富的菜肴。长长厨艺,为以后Apple的菜单增加点东西。
家里有才买来的鱼片,想想做成鱼丸放在冰箱里吃起来既美味又方便,还营养丰富。有了想法我说干就干。
1、先把鱼肉切成小丁,姜切成丝

2、把鱼肉和姜丝用搅拌机搅成肉糜
3、放面包机里加入淀粉、冰水各1大勺,糖、盐各2茶匙
4、开动面包机,利用面包机开始的搅拌功能,令鱼肉糜起胶。中间要趁搅拌间隙把四周的鱼肉糜拨到中间
5、利用面包机前面的搅拌时间,每个7分钟加入淀粉、冰水各2大勺、糖、盐各1茶匙
6、重复步骤(4-5)4次,最后一次不用加任何配料。
7、挤丸子、煮丸子、吃丸子
8、做好的鱼丸可以立即吃、也可以冰冻起来留着慢慢吃
这次2磅鱼片大约做了70个丸子,煮了一部份做成大白菜粉丝鱼丸汤,剩下的鱼丸放冰箱冻起来下次吃。Apple爸爸吃了说美味极了,没有外面买的鱼丸那么多淀粉,咬上去硬硬的,这个菜好吃,以后要成为保留菜目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