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和爸爸吵嘴

每天爸爸上班去了,Apple总是记挂爸爸,时不时的问:“妈妈,爸爸干什么去了”,“妈妈,爸爸是不是在路上了”,一听到门铃的声音,无论做什么事情Apple都要马上放下,朝着门口飞奔而去,一边跑一边大叫“妈妈快开门,我的爸爸回来了”,那时候的爸爸总是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喜滋滋的一把抱起Apple,一边问“想不想爸爸”,一边嘴巴凑到Apple脸上亲吻。小Apple这时候也开心的一边咯咯笑着躲爸爸,一边说“想爸爸”。

可是到了晚上,父女俩天天上演吵嘴的戏码,真是让Apple妈妈哭笑不得。今天晚上好戏又如期上演了。

明明刚刚还父女俩亲亲热热的搂在一起讲故事,两个人都声情并茂,手舞足蹈,无比亲密。故事一讲完,妈妈洗漱完进来了,Apple绝情的推开爸爸“爸爸,你走开,这是我妈妈的位置”  “哎呀,爸爸,你压住我的小枕头了”,这时候爸爸总不相信自己的魅力毫无用处“来,爸爸再抱一下嘛”,“嗯~~,不要嘛,我要妈妈,妈妈漂亮” ,Apple爸爸还是不信邪,“爸爸也漂亮,爸爸抱抱” 宝宝毫不留情“不嘛,爸爸不漂亮,妈妈才漂亮” ,爸爸说“Apple你给爸爸一个晚安吻吧” “不行,我的小脸妈妈亲过了”“那爸爸亲另一边”“也不行,另一边也是我妈妈的”Apple开始腻在妈妈身上不让爸爸再碰一下了,爸爸沮丧中。

这时候,吵嘴才正式开始:“爸爸,你为什么要挤着我了” “你过去一点嘛,这是我的枕头”“我推,我推,我把爸爸的枕头推下去”“妈妈,爸爸的大臭脚压着我了”“爸爸,你到床下面去睡嘛”“这是我和妈妈的床”

Apple爸爸比较气愤,愤愤不平“这是我的大床,你回自己的小床上去睡”,每到这个时候,又困又娇气的Apple总是开始委屈的哇哇大哭,爸爸和Apple的吵嘴才开始偃旗息鼓,两个人在妈妈的调解之下终于各得其位,开始酝酿情绪进入梦乡。

 

 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