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气宝宝

Apple在吃小红莓干,妈妈也想吃。妈妈问“Apple,妈妈也想吃,给我一个吧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Apple挺爽快的给了一个,妈妈吃完说了说“好好吃呀,再给一个吧”,Apple有点不情愿的问“你还要呀?”但还是又递给妈妈一个。过一会,妈妈再说“宝宝再给妈妈一个吧”,Apple说“嗯~,你吃那么多干什么呀”,我倒,才三个小小的红莓干就这样了。但好歹还是给了妈妈第三个。过一会妈妈再逗“Apple,我还要嘛”,这次Apple干脆利落的拒接了妈妈的要求“不可以,我没有了”。然后扭过身去继续吃。

Apple午觉醒来了,小脸红扑扑的,好可爱。妈妈说“Apple你的小脸红通通的,好可爱,让我咬一口吧。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pple懒洋洋的答“No,不可以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妈妈问“为什么呀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pple继续懒洋洋的答“我又不是一个莲雾” (注:莲雾是一种热带水果,Apple从巧虎的节目中学习到的,从此喜欢上了莲雾,如果那天不好好吃水果,妈妈只要捧上莲雾,Apple一定开心的好好吃莲雾)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